close

最近在思考是否要來做代購,其實因為一直生活在澳洲覺得在台灣也沒什麼朋友

不過晉升為夫人之後, 覺得似乎要為家庭多盡一份心力在我還沒有寶寶之前

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待業中每天都呈現一個非常想購物的狀態

但其實只是想買

所以開始思考如何做我要賣什麼

在代購市場極為競爭的時候, 我要如何獨樹一格

其實我一直都想開店開一個甜點店, 但也許像很多師傅一樣除了開店還有很多東西必須要支付, 像買房買車的房貸...保險之類的總是排在開店的前面

因為我沒辦法承擔失敗的風險, 雖然常常心理羨慕著有錢人隨意想開店就開店. 但是

我決定要先做些別的我想代購是我可以承擔的風險

希望大家會支持我!

也是讓我網開甜點的夢想近一點!!!!!!!!!!!!!!!

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或想法歡迎大家告訴我~夫人會很開心的

arrow
arrow

    Cheriepatisse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